douzi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 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自由不可辜负
真挚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温暖你
HELLO,WORLD

【LMSS】狱中通信

时间线:六年级

有卢修斯x纳西莎暗示

OOC,上课摸鱼,垃圾小短篇

他们不属于我

欢迎指正!!!!




————————————————————



卢修斯·马尔福,

    日安。

    虽然我明白这封信的最终结局不过是在壁炉里被烧成一滩恶心的灰,但我还是希望如今深陷阿兹卡班的你能从每日的海浪拍岸声中听到我接下来要说的话。这不过是一种简单而愚蠢的自我安慰,但我觉得我现在需要这个。

    如今的我每日都在两个疯子之间来回周旋,每一句话从他们嘴中脱出都会引发我的一阵头痛。我猜这是一个间谍所必须有的疾病。即使如此,我也要对如今正在与摄魂怪亲密接触的你致以最诚挚的同情和问候。因为你现在在阿兹卡班所经历的黯淡无光,不是荣光药剂可以弥补的。对此我感到很抱歉,但请原谅我的选择。

    同样让我感到抱歉的,还有那个可恶的小马尔福。那个可恶、可怜的小子。他正在被什么可怕的东西折磨着,我可以猜出一二。我曾有心告诉他对此不用担心,一切都会由我来帮他解决。但是他那种防备的眼神以及邓布利多的警告还是成功说服了我。我即将成为历史上紧随两位黑魔王之后最有名的黑巫师,你明白我将完成什么样的壮举?祝福我吧,亲爱的卢克!这即将到手的荣誉让我感到无比的恶心。也许它真的是必要的,但是我仍然对任务执行人的选定感到介怀。

    如果一定要让我对一些事情报以真诚的话,那我毫不怀疑的说对战后的顺利生还我完全不抱任何希望。如果纳西莎在保卫她的儿子以外,还会有任何的心智可以利用的话,她就应该为战后的一些事情做准备。毕竟疯狂使人毁灭,我们都对此有着深刻理解。

    敬和平!敬邓布利多!敬黑魔王!敬霍格沃兹!敬救世主!

    我们最终会在地狱相会。

你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斯内普。

    日安。

    感谢你在万念俱灰之际还记得我这个囚徒,并且动用了十分的力气让我来与你进行这唯一一次的通信。但我想,在这封信里面,我最应该感谢的还是你对德拉科所做的一切,你帮助这个孩子逃离他人生中最为恐怖的一次噩梦。我无意为你的仁慈大唱赞歌,但马尔福会永远铭记你的帮助——如果那个时候还有马尔福和斯内普的话。

    阿兹卡班的生活极为无趣,但无尽的绝望和痛苦让我忽视了脏乱的牢房。如果换在我的正常时候,我绝对不会去碰那发臭的稻草和肮脏的床褥,但好像我如今别无选择。在这种地方能勉强维持一线的清醒,对我而言已是绝对的幸运了。或许不日我将会出去,在你完成了那项伟大的壮举之后。

    请不用担心纳西莎,她是一个合格的马尔福,她会对所有事情都有所准备。如果你还有一些时间和心思的话,请多多关注一下如今深陷阿斯卡班的老友吧,他才是如今最渴望与人交流的人。

    我想给你一个拥抱来帮助你不至于在一道索命咒之后精神崩溃,但请答应我在阅读完毕之后将信件烧毁,我不是很想要让别人看见我如此不贵族的一面。即使是在一张信纸上。

    天冷,请多加衣。

你的,卢克



END




评论(7)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