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zi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 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自由不可辜负
真挚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温暖你
HELLO,WORLD

【Snarry无差】段子·我们结婚时他们的反应

小段子,看个开心

OOC,他们不属于我

欢迎指正!



布莱克先生:

    ……没什么好说的,我发誓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但是我还要说,我不叫鼻涕精为“鼻涕精”全是看在哈利的面子上。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被人发现死在某个阴暗漆黑的森林里,决斗而死,请一定要去好好检查一下斯内普,我毫不怀疑有一天我会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去找他算账,当然这不是说我对自己的决斗能力没有信心。

    是的,我还没消气,我永远不可能消气。但我永远爱哈利。



韦斯莱夫妇:

    不好意思,罗恩无法参与这场采访了,他昨晚参加哈利的单身派对,喝了太多的酒……没错,当时反应最激烈的除了西里斯就是他,但在派对上喝的最多玩得最好的也是他……

    这是他们的选择,我的意思是,只要他们坚持,我们都会去祝福。



麦格教授:

    他们之间一直有某种旁人无法插入的张力,昨天有个孩子捧着一本麻瓜书籍告诉我这是一种“性·张·力”,我不确定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不过最近他俩给我的感觉确实是随时随地都可以滚在一起。

    看在梅林的份儿上,这里可是霍格沃兹!!!



马尔福先生:

    不,我拒绝接受你的采访。

    但我要申明一点,波特和西弗勒斯结婚并不意味着他就是我的另一个教父或者教母……你从哪里看的三流小说?



预言家日报丽塔女士:

    我赚大发了。






END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